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高教专题» 高校讲话集锦» 国防科技大学发表2018年新年贺词

国防科技大学发表2018年新年贺词

  一年又一年,时光的列车已经驶入2018的轨道。新年,新时代,我们的心情也是崭新的。回眸2017,收获欣喜和感动;展望2018,充满期待和祝福。17、18,一起出发,让我们用阳光的心情和铿锵的脚步相约新时代、逐梦新征程。

  相约新时代,伟大的梦想如曙光在前。

  这一年,我们一起关注党的十九大、军队改革和学校建设发展。方寸荧屏,展示盛会盛况,传达权威声音;手指灵动,播种哲思信念,记录心语微声。伟大的新思想散发出睿智的光芒,改革的钟声如黄钟大吕般回响,国防科技大学又一次扬起风帆在期待的目光里起航。2018,我们必将一如既往,用文字积蓄信仰的力量,用图片展现火热的现场,用声音激发同频共振的响亮。

  相约新时代,如火的青春点燃激情。

  这一年,我们一起经历风雨、迎接彩虹。寒来暑往,教学楼的灯光彻夜不息,实验室的灯火通宵闪亮,训练场的脚步匆匆忙忙。时光在飞逝中感受着生命的美好,你我在拼搏中体会着成长的力量。我们有幸作为历史的记录者,在无形的空间里留下了一页页华丽的篇章。岁月催人老,但青春、激情和奋斗酿就的芳华终将永远散发馨香。新时代,是超燃的时代,也是圆梦的时代。让我们相约用奋斗点亮梦想的烛光,用激情演绎青春的乐章。

  相约新时代,前行的脚步更加从容坚定。

  这一年,我们一起成长。身处人声鼎沸的言海论潮中,我们始终怀着理智、信念和热情阐明正义的立场。理念支配行动,我们讴歌真善美,传播好声音,激发正能量。我们记述客观的事实,立起鲜明的导向,在喧嚣的当下为你驱散迷惘。前行的道路难免会有迷雾,匆匆的脚步也许会遇到泥淖。驱散迷雾,需要阳光。行稳致远,需要新思想导航。2018,让我们一起聆听新时代的声音,汲取思想的力量,共同走向美丽的远方。

  相约新时代,美好的心情把你我紧紧相连。

  这一年,我们把科大的精彩展示给四方。在万物互联的时代,我们借助科技的力量架起心灵的桥梁。你的喜悦在这里被放大,汇成追求美好的交响;你的忧伤在这里被分享,化作涓涓细流在心底珍藏。无论是点赞还是吐槽,我们都认真阅读,在善意的批评中收获关注的目光。心与心的距离逐渐在拉近,我们也在蜕变成长。因为成长,这里日益成为Nudters共同的心灵磁场。世界需要沟通,因为沟通让交流更加顺畅。2018,我们将更加注重互动,期待你我合奏出新时代美妙的交响。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身处伟大的新时代,就勇敢放飞自己的梦想。仰望星空,还有很多的美好等待我们去发现。脚踏大地,让我们汇聚起磅礴的力量奋然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