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高教专题» 高校讲话集锦» 新疆大学党委书记李中耀、校长塔西甫拉提?特依拜2016新年贺词

新疆大学党委书记李中耀、校长塔西甫拉提?特依拜2016新年贺词

老师们,同学们,校友们,朋友们:

  日月开新元,大地又一春。值此岁月更替、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谨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校师生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向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表示亲切的慰问!向所有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和广大校友表示诚挚的谢意和美好的祝愿!

  岁月流金,盛世华年。即将过去的2015年,是学校实施“十二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学校深化改革,加快发展、充满收获的关键一年。一年来,学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树立新理念,采取新举措,谋求新跨越。学校按照中央和自治区要求深入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全面提升,体制机制改革进一步深化,保障服务能力明显加强,和谐校园建设取得新面貌,育人环境得到优化,校园保持了和谐稳定,顺利实现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学校圆满完成了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中央代表团的接待任务,新校区建设有了重大突破,进入概念规划设计阶段,争取明年下半年开工建设;以优秀成绩顺利通过自治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评估复验;安全稳定工作、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考核取得优秀,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也获得通过,有力推动了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所有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是上级组织和领导关心的结果,更是全校师生员工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结果,也是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无私奉献、倾力相助的结果。在此,我们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一年来所有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和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志们、同学们、校友们和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时光之河奔流不息,事业发展永无止境。回首过去,总有一些力量让我们不断前行;展望未来,总有一些使命让我们更加奋进。2016年,是学校编制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的关键之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以人比山高、脚比路长的豪迈气魄和敢为人先、勇于担当的博大情怀,紧紧依靠广大师生员工,进一步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继续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全力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加大依法治校、科学发展步伐,凝神聚力,团结奋斗,持续推进“西部先进,中亚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大学的建设进程,为自治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衷心祝愿老师们、同学们、校友们和朋友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新疆大学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