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高教专题» 高校讲话集锦» 延边大学党委书记金雄、校长朴永浩发表2017年新年贺词

延边大学党委书记金雄、校长朴永浩发表2017年新年贺词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值此新年到来之际,我们谨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全校师生员工和离退休的老同志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长期以来一直关心和支持延边大学建设和发展的海内外各界朋友和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新年的祝福!

  回眸2016,全校师生员工锐意进取、改革创新,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发展、新跨越。这一年,我们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总结“十二五”时期学校发展的宝贵经验,精心编制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纲要。年初,学校胜利召开中国共产党延边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明确了到建校100周年时的愿景目标,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这一年,学校开展了纪念合校20周年系列活动,进一步凝聚了全校师生心智;全面启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深化;师资队伍建设取得新突破,科研创新能力不断增强,成功举办图们江论坛和长白山论坛等高水平学术会议;社会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脱贫帮扶初见成效;大学生创新能力不断提升,校园文化活动丰富多彩;基本建设和服务支撑体系日益完善,校园面貌焕然一新。

  回首2016,我们取得的每个成绩和进步都得益于各级党委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得益于社会各界人士和海内外校友的鼎力支持,得益于全校师生员工奋发图强、追求卓越的拼搏奋斗,大家辛苦了!

  展望2017,充满挑战、催人奋进。新形势,新任务,新起点,我们要以贯彻实施“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纲要为契机,以综合改革为动力,保持战略定力,激发创新活力,凝聚发展合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深入推进学校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为实现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延大梦”奠定坚实的基础。

  最后,恭祝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校友以及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海内外各界人士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事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