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所课题组赴中国石油大学开展专题调研

我所课题组赴中国石油大学开展专题调研

5月28日,我所所长荀振芳带领院系治理课题组成员赴中国石油大学开展专题调研。中国石油大学规划部部长、高教研究所所长胡庆喜、高教研究所副所长张浩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f0ec1906058b44b886299c1ce648ca62.jpg


荀所长介绍了我校开展院系评价课题的背景、意义以及推进情况,表示中国石油大学在院系绩效评价方面的改革起步较早,形成了先进的经验和成功的做法,希望通过调研,为进一步推进我校院系评价课题提供启示。


5186b0203b3c4f7aaa1b240b360d1052.jpg


胡处长对荀振芳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中国石油大学和华北电力大学同为具有鲜明行业特色的高校,双方在办学性质上具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此次交流学习的机会非常难得,希望通过深入交流,进一步增进了解,促进相互之间的学习和借鉴。之后,双方围绕院系绩效评价的基本原则、各项指标的内涵、指标的选取、数据的计算、评价结果的运用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这是课题组继同济大学调研后开展的第二次调研,通过调研,更加全面地了解了相关高校院系绩效评价改革的基本走向,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