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所在学校推进教育综合改革专题会议上作专题汇报

我所在学校推进教育综合改革专题会议上作专题汇报

  12月1日,学校召开推进教育综合改革专题视频会议,党委书记吴志功、校长刘吉臻就全面推进和深化校内教育综合改革工作发表讲话。校领导张金辉、安连锁、李双辰、孙平生、孙忠权,党委常委张天兴,校长助理张粒子、米增强、律方成、郭孝锋、汪庆华出席会议。

  专题会议上,高教所所长郭炜煜作了《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 推进现代大学制度建设》的汇报、校长助理汪庆华作了上海市教育综合改革试点有关情况汇报。吴志功、刘吉臻强调指出,十八大以后,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是高等学校面临的总体形势和任务。当前,如何按照教育部的统一部署,明确目标、提出方案、逐步推进和实施改革是学校的一件大事。吴志功、刘吉臻还就当前如何推进校内的教育综合改革,做出了重要部署。

  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是当前高等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高教所围绕“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推进现代大学制度建设”这个主题,对近期相关工作开展了深入调研,对教育部直属高校综合改革进展情况进行了系统梳理,并从研究的角度对我校相关工作提出了一些思考与建议,对推动学校相关工作的开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