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华电聚焦» 何华同志任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何华同志任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8月29日,中共教育部党组印发《关于何华、李双辰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教党任[2016]120号),何华同志任中共华北电力大学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书记、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正厅级);免去李双辰同志的中共华北电力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职务。

  9月9日上午,我校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教育部人事司副司长吕杰来校宣布教育部党组任命文件。校党委书记吴志功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吕杰宣读了教育部任命文件、介绍了何华同志的工作经历。他希望何华同志尽快熟悉情况,继承和发扬以往工作中的好传统、好经验、好作风,适应新任务、新环境、新要求,立足岗位分工,切实履行职责。

  何华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完全拥护并接受组织对自己的安排,会以倍加努力的姿态,开启新征程,迎接新挑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刘吉臻校长对何华同志来校任职表示欢迎。希望何华同志能够尽快融入华电大家庭,与全校师生一起,为国家高等教育事业、为能源电力事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新的贡献。

  吴志功对何华同志到我校任职表示欢迎。他指出,在中央和地方干部交流工作中,选派这么优秀的干部来充实学校的领导班子,体现了教育部对华北电力大学的重视、信任和支持。学校将对何华同志给予全力的支持,也希望学校全体领导干部恪尽职守、尽心尽力、履行职责,一起把华北电力大学建设好。 (宣传部孙帅)

  何华同志简历:

  男,白族,云南大理人,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

  2004年3月起历任云南大学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团委书记; 2009年4月起历任中共云南省曲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2012年8月起历任中共云南省大理州委副书记,州人民政府代理州长、党组书记,州长;2015年2月起任昆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2016年9月起任华北电力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