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能源电力» 2018国家能源互联网大会将在京召开

2018国家能源互联网大会将在京召开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能源局关于能源互联网产业发展和推广应用的要求,持续为能源互联网领域相关单位搭建深度沟通和交流的平台,以推动能源互联网健康、快速发展,“2018国家能源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6日在北京西郊宾馆召开。

本届会议以“推示范、求共赢、促发展”为主题,将总结2018年能源互联网行业发展现状,明确2019年行业重点攻关任务和目标,为相关企事业推进能源互联网建设进程指引方向。大会由清华大学、国家能源互联网产业及技术创新联盟主办,中关村智能电力产业技术联盟、中关村能源互联网产业技术联盟协办。承办单位是清华大学能源互联网创新研究院与北京智中能源互联网研究院。

据组委会介绍,11月6日上午大会不仅将举行2018年国家能源互联网大会开幕式,还将举办联盟分支机构成立仪式,以及以能源互联网宏观发展现状和目标、示范项目建设情况为中心的4个主旨报告以及能源互联网新技术新产品发布。下午,将开展以能源互联网学术研究、技术创新等为中心的6个主题报告;以及围绕首批能源互联网示范项目如何验收的嘉宾对话。此外大会在下午时段还将并行进行能源互联网标准化、能源互联网工程应用、能源物联网信息技术与软件工程、能源数字化共4个主题分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