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料荟萃» 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启动

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启动

  本报北京4月23日电(李昌禹、曹雪盟)23日,共青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启动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尹冬梅在会议上介绍,目前,2017年西部计划各项工作有序实施,圆满完成18300名志愿者的招募派遣工作,各地的服务保障水平进一步加强,各级项目办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西部计划综合效应进一步彰显,受到各服务单位和广大群众的认可欢迎。2018年西部计划实施规模继续保持为18300人,分基础教育、服务“三农”、医疗卫生、基层青年工作、基层社会管理、服务新疆、服务西藏7个专项。2018年西部计划将于4月27日至6月10日接受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或在读研究生报名。

  据悉,今年是四部委联合实施西部计划15周年,15年来共有27万余名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到中西部2100多个县市区旗基层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