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料荟萃» 苏州大学未来校区首期启用仪式

苏州大学未来校区首期启用仪式

11月8日,苏州大学未来校区首期启用仪式在未来校区举行。未来校区将紧扣“研究型、国际化、前沿性”目标定位,首期布局未来科学与工程学院,将聚焦数字与人工智能、信息与智能系统等领域,以统计学为学理基础,人工智能和智能制造为核心,构建贯通新工科的交叉创新平台。着力打造未来技术研究院,创建从基础研究到应用研究全链条创新的新工科交叉创新平台,促进政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同时,未来校区还将大力吸引国际资源,加强与国际知名学府、科研机构交流合作,实现人才培育、科学研究和产业孵化三位一体功能,既为“双一流”建设提供强大助力,更为区域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强有力创新引擎。启动仪式上还举行了入驻未来校区校企研究机构揭牌仪式。苏州大学与亨通集团、汇川技术、朗开医疗、玛冀电子、土猫智能等公司开展全面合作,双方共建的未来信息与人工智能研究院、未来智能制造研究院、智能医疗装备研究院、行为数字化智能足球研究院、磁性芯片智能制造研究院、智能制造产业技术创新中心、智能精密制造产业技术创新中心、超精密检测系统产业技术创新中心8个校企研究机构揭牌,首批入驻未来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