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料荟萃» 斯坦福大学宣布设立新学院

斯坦福大学宣布设立新学院

日前,斯坦福大学官方宣布消息称学校将要开设一所新的学院,致力于研究气候变化与可持续发展,为积极地适应气候变化培养各方面人才,创造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的未来。此次,是斯坦福大学近70年以来首次新增设学院,也意味着斯坦福将打破了70年的传统。新学院将自2022-2023学年开始招生。斯坦福此次新增学院的决定,旨在利用其强大的学术资源背景和先进的技术设备,参与到当前全球环境变化的研究当中,也无疑是迈出了历史性的一步,关于新学院的信息也格外引人关注,斯坦福大学同时也做出了相关的回应。斯坦福对于新学院的期待和愿景非常明确:一是促进所有人对于维持地球生命、健康的星球所带来的益处的知识;二是通过严谨及积极的教学和研究,培养学生成为未来可持续发展的领导者;三是与合作伙伴一起制定并扩大地方、国家和全球解决方案,以应对人类面临的重大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