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所参加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我所参加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7月1日,学校印发《华北电力大学“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的通知,正式启动“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我所作为主要参加单位,将与学科办、党办校办等部门一道完成此项工作。

  根据工作方案,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体系由学校总体规划、保定校区专题规划、人才培养与教育教学、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对外联络与社会服务、师资队伍与人力资源、校园规划与条件保障、党建思政与大学文化等6大专项规划和各学院规划组成,即1+1+6+X体系。

  主要工作任务是全面总结评估学校“十二五”规划实施的成绩与经验、存在问题与原因;分析国内外高等教育现状和发展趋势,主动对接国家、行业、区域发展战略需求,研究制约学校发展的重大关键问题;围绕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的战略目标,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明确2016-2020年学校的发展目标、发展思路和重大改革举措,将规划的制定与落实和重点工作、年度计划、专项工作、资源配置紧密结合,谋划好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奠定坚实基础的时间表与路线图,完成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和专项规划的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