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所教师应邀参加2015年高等教育国际论坛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学术年会

我所教师应邀参加2015年高等教育国际论坛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学术年会

  11月13日-15日,高等教育国际论坛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15年学术年会在珠海召开。来自教育部、广东省、中国高教学会等相关单位领导、国外有关高校的专家以及全国各地、各高校的专家、学者400多人出席会议,我所副研究员翟亚军、朱志媛老师参加会议并同与会人员进行了积极交流。

  为期3天的论坛和学术年会,围绕“课程体系与学科建设”、“教学内容与教材建设”、“教学模式与方法创新”的主题,对提高教学水平、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建设高等教育强国的路径方法进行了热烈而富有成效的交流研讨。论坛开幕式上,还举行了《建设高等教育强国》系列论丛赠书仪式。闭幕式上,表彰了第十一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获奖者及其指导教师。(朱志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