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高教研究所召开线下项目推进会

高教研究所召开线下项目推进会

6月23日上午,在持续多日的居家办公之后,高教研究所在疫情缓解的第一时间召开了线下项目推进会。所长荀振芳主持会议,就部门当前及下一步主要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分解、布置,团队成员就各自负责的项目工作进展做了详细汇报。

2c730592c5c84ebba6defb0042bb313a.jpg

荀振芳首先传达了学校领导对进一步修改完善院系评价方案的重要指示,指出当前院系评价方案的修改和完善是高教所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我所的标志性项目成果,要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有关教育评价和“双一流”建设相关文件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学校发展实际,落实和细化学校领导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评价方案的科学性、实操性和简洁性。

高教所主要成员就各自负责的在研项目进行了详细汇报和深入研讨。荀振芳对近期居家办公阶段大家的项目进展成果予以充分肯定,鼓励大家下一步围绕学校发展实际加强调研访谈,把调研项目继续扎实深入推进,按计划拿出高质量研究成果。

审核:荀振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