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所课题组赴西安高校开展专题调研

我所课题组赴西安高校开展专题调研

9月16-17日,由人事处、政研室和高教所组成的深化改革联合调研组赴西安,对长安大学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就二级管理和院系评价等工作开展学习交流。我所荀振芳所长和张娟副研究员参加了调研。

在长安大学,人事处、发展研究中心、人才办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机构改革、二级学院管理、学院绩效考核、高层次人才工作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1.jpg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组织部、教师工作部、人才办、人事处、政研室和考评办的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在二级学院评价方面取得的经验,以及机构改革、定编定岗定责定薪、二级管理等方面具体情况。


2.jpg


我校人事处处长张新娟、政研室主任郭炜煜、我所所长荀振芳、以及政研室副主任吴良器等老师就调研的具体问题与上述两所高校的同志进行了充分的交流。通过调研,更加全面地了解了相关高校在院系绩效评价方面的实施情况以及取得的经验,为课题组下一步的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