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高层声音» 中国研究生院院长联席会2023年年会在哈尔滨举行

中国研究生院院长联席会2023年年会在哈尔滨举行

11月18日至19日,中国研究生院院长联席会2023年年会在哈尔滨举行。来自全国140家单位的300余名参会代表聚焦主题“极深研几——探索世界一流研究生教育的中国之路”,共同研讨新时代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助力研究生教育强国建设。下一步,联席会要当好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排头兵,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推动新时代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当好引领未来发展的思想库,加强前瞻性、引领性研究,着力构建与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相适应、与中国式现代化相契合的高质量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体系;当好研究生教育改革创新的领头雁,在搭建交流平台的同时,推动各高校在研究生培养模式、整体设计和精细管理等方面不断出实招、新招,以新时代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助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

初审:朱志媛

审核:郭炜煜

管理员:张静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