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高层声音»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2022年度学术年会举办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2022年度学术年会举办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2022年度学术年会于12月17日—18日以线上直播方式举办。与会专家学者围绕主题“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服务区域协调战略,推动区域教育高质量发展”,聚焦新时代、新格局背景下国家发展战略对教育发展提出的新要求和新任务,就推动区域协调发展、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教育强国进行深入研讨。本次年会设立一个主论坛和8个平行论坛,就教育发展的宏观背景与战略需求、教育科技人才的统筹协同与学习型大国建设、中国式现代化与教育现代化、科技自立自强与人才培养、区域教育高质量协调发展、区域教育协同发展、数字化战略赋能教育高质量发展、教育治理创新、乡村振兴与农村教育发展等重大战略问题深入展开研讨,近百位专家学者围绕上述主题作报告。观众线上观看会议直播逾5万人次。

初审:朱志媛

审核:高 顺

管理员:张静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