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料荟萃» 南京大学召开苏州校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南京大学召开苏州校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月27日,南京大学苏州校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回顾总结南京大学苏州校区建设和校地合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校区正式启用等重点工作,推动校地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拓展。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曹路宝表示,苏州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建设“第一个南大”重要指示精神,全方位强化服务保障,推动校地合作加快落到实处,为学校办学、教师发展、学生成长保驾护航。中国科学院院士、南京大学党委书记谭铁牛指出,过去四年的建设经验启示学校,办好南大苏州校区,一是要紧紧围绕国家战略需求,二是要坚持校地双方“强强联合、需需结合”,三是要遵循办学规律,着眼长远、夯实基础。围绕推进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完善合作机制,加强落实推进;二是加大投入力度,全面提升质量,推动苏州校区在人才引进、科研平台建设、产研融合、开放办学等方面不断取得新进展、实现新跨越;三是双方共同努力,积极争取资源,期待南大与苏州共同谱写名校名城深度融合的崭新篇章。

初审:朱志媛

审核:高 顺

管理员:张静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