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料荟萃» 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立项名单公示结果出炉

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立项名单公示结果出炉

9月3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办公室公示了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名单,及2021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西部项目立项名单,共计5150个项目拟获立项。从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来看,2021年总立项数最多的单位为厦门大学,以68个拟立项项目数位居榜首。其中包括11个重点项目、48个一般项目和9个青年项目。中国人民大学和四川大学各有有57个拟立项项目,仅次于厦门大学,并列第二。其中,中国人民大学包括14个重点项目、24个一般项目和19个青年项目;四川大学包括7个重点项目、27个一般项目、14个青年项目和9个西部项目。中山大学、武汉大学、南开大学、云南大学、北京师范大学、西南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北京大学和山东大学等9所高校的总立项数都在40项以上,表明了这些高校在人文社科领域的突出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