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料荟萃» 教育部公布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

教育部公布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进一步激发高校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展示高校的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教育部会同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共青团中央和吉林省人民政府于2015年5月至10月举办了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经过大赛专家委员会评审、组织委员会审定,最终评出大赛金奖项目34个、银奖项目82个、铜奖项目184个、单项奖项目4个、优秀组织奖9个、集体奖20个,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教育部要求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和各高校加大对大赛获奖选手的宣传表彰,加强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后续指导服务,推动大赛成果转化,扶持项目孵化落地;不断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高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水平,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