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料荟萃»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十九届长三角能源论坛在合肥成功举办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十九届长三角能源论坛在合肥成功举办

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市能源研究会、江苏省能源研究会、浙江省能源研究会主办,山东省能源研究会、江西省能源研究会、福建省能源研究会和安徽省新能源协会协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承办的第十九届长三角能源论坛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于12月3日成功举办。中国工程院院士黄震(上海市能源研究会理事长)、中国科学院院士吴宜灿、浙江大学教授骆仲泱(浙江省能源研究会理事长)、东南大学教授肖睿(江苏省能源研究会理事长)、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书记舒歌群等多位长三角地区能源领域专家参会。论坛特别邀请五位能源领域著名专家作主旨报告,吴宜灿院士作《第五代核能系统与核电宝研发创新实践》报告,舒歌群教授作《双碳战略与内燃动力技术的发展》报告,马隆龙教授作《“双碳”目标下生物质“碳-氢联用”固碳新策略》报告,王智化教授作《面向未来的清洁能源—氢能发展现状》,沈跃栋研究员作《注重商业模式创新、推动农村新能源开发利用》报告。

初审:朱志媛

审核:高 顺

管理员:张静秋